情感驿站

          因争论台湾还是香港GDP高和男朋友打了一架!你见过吵架撕逼最奇葩的理由有哪些?

          22回复 阅读 2062

          突然想起来刚和老公谈恋爱的时候,吵架。有一次在电话里面我们聊起音乐,我说崔健是摇滚之父,他说beyond才是。然后我们就因为到底是崔健厉害还是beyond厉害意见不一而吵起来了,一晚上没说话。现在想想觉得真的是好搞笑。


          有个闺蜜前几天和老公吵架,大晚上跑来我家住,我问她他们俩因为啥吵架,她吭哧半天不说,开始还以为有啥私密问题呢,后来他老公来接她完才明白他俩因为讨论如果中了几个亿彩票咋分配咋花吵起来的,可把我笑死了。


          听我妈讲他们邻居的事,邻居阿姨和她老公打架是因为她在打牌,好像手里有两个炸弹还是啥,她老公非插手给她出牌,结果没点好,炸弹没用上,最后还输了,那个暴躁阿姨拿起小板凳就要砸她老公。



          刚刚还有人说因为争论台湾还是香港GDP高和男朋友打了一架?。?!生活中有时候家里的吵架理由真是各种奇葩哈哈哈哈!


          你和你老公奇葩搞笑的吵架是因为什么?

          本帖最后由不务正业的村姑编辑

          标签

          吵架 情感倾诉 撕逼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柠檬先森 大学二年级

          你是来逗大家开心的吗

          得意小神乐 为人民服务

          太搞笑了~坐等大家的精彩回复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小学四年级

          也是够无聊

          北方异族 小学三年级

          许愿池的瓶子 得意陪审团

          吵架的原因我真的不记得了。我这个性子超好。

          晴晓7 博士一年级

          打牌容易吵架是真的

          冰纯掠过 高中三年级

          他让我打了一巴掌,结果我神灵附体,用尽全身力气打了他的大腿一巴掌,于是生大气了

          wungseo 小学四年级

          我感觉你们都是吃饱了撑得难受

          不忘宝宝 小学四年级

          我觉得台湾GDP高耶,毕竟一个省跟一个城市比。

          蓝莓1960 大学一年级

          哈哈哈,这是变相的秀恩爱吧

          岁月一直静好 初中一年级

          有时候真的是莫名其妙,男人像神经??!小孩嫌多了,我夹点东西给男人,他就气得把东西丢了,并没有开始吃之前!也许是有别的矛盾借题发挥!

          环环环环 硕士一年级

          年轻的时候,因为是看快乐大本营还是非诚勿扰吵起来了

          岁月静好10 大学一年级

          有次我说年龄是过一年365天算一岁,我老公说过一个年就算一岁,吵了一大架,结果以我打了他一顿告终。

          小肥 硕士一年级

          两个人点菜!点辣了!吵了一架!分手了!得意看到的

          唯哆哩呀 小学六年级

          很多年前第一次买贵护肤品,在丝芙兰,手提袋小心翼翼的收起来,我老公居然拿那个手提袋装移动硬盘放在衣柜顶上说是重要文件,吵得我离家出走了

          常青键盘侠 小学五年级

          夫妻两个人逛超市,一个说超市里茄子便宜,一个说菜场的茄子便宜,然后争论起来了在友谊路原来中百超市门口打起来了,女方给他表弟打电话,过来吧男方产了两巴掌。男方跟我打电话说带外头扯皮被打了,我跟我基友两个人过克把女方弟弟又打了(当时太年轻没有问,上克就干)后来女方爸爸来了,我才晓得事情的原委

          啊勺子 初中二年级

          其实所有的吵架回过头去看都是小事 所有人处在当时有几个能跳出来看问题的呢 人啊 都不过如此

          alesha1984 高中三年级

          我俩有次吵架,是因为要做个兼职大概可以挣3、4000块钱。我们想给她家里买个空调,后来因为选空调功率大小吵起来了。一下午没说话,晚上才回过味儿来,尼玛钱还没有挣到呢,白吵架了……唉,丢人啊……

          冇的 博士一年级

          讨论第二天出去玩怎么见面,最后吵了一架然后分手了鬼知道经历了什么。

          本帖最后由冇的编辑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
          新极速彩票新玩法_新极速彩票新老区别-新极速彩票新疆时时彩开奖 六部门约谈网约车| 淘宝网| 芬兰发现稀有冰蛋| 中卫回应林区污染| 帕克球衣退役仪式| 利物浦3-1曼城| 徐冬冬发文| 北理工80后副校长| 女童眼睛被塞纸片| 强冷空气将到货|